立夏

椰子条是今天来问我要无料的小妹妹给的(虽然以身高来说我还不能这么叫她……),在微博那里问了我好久怎么向我拿无料,今天下午一口气把五张无料都给她了……

妖都刀剑only的repo

照片拍的时候在手机上看是挺白的,不知道为什么放上电脑看就好暗……

并没有买什么东西,毕竟我战斗力只有五( ´ _ゝ`)

其实有看到一些在lofter上关注的刀剑的太太,像是lof ID为“人不中二枉少年”的凌猫太太和“格式化” yuli太太。但是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和交换无料(胆子不够肥),所以最后只和阿楚交换了土方组的无料( ´ _ゝ`)

烧麦太太的钥匙扣太可爱啦!!!可爱到我这个即使对鹤一期和土方组不感冒的人都下手了!!!!但是小红和烧麦的摊位超多人!我都是托室友帮我买的,毕竟车到广州都快十点了。

抽了一发那个金属钥匙扣,发现我这个非洲人无论在哪里都是非洲人……(要是有被被就好了嘛,我要是抽中被被了也超高兴好吗(´°̥̥̥̥̥̥̥̥∀°̥̥̥̥̥̥̥`))

还收了炸松鼠和sanama太太的本子。

有几个摊位排得队简直找不到队尾,婶婶的热情好可怕!!!!

主办方的那位姐姐现场带头污起来www,播放着角色的语音然后把大破的图的某些重要部位放得超大的。之后她现场赌刀的时候无论是2:30还是3:00全是感人的打刀www

感谢小伙伴坐垫还有炸松鼠,一整天下来即使骨头都快散架了也玩得很开心。

炸松鼠这家伙写的兼堀小料竟然是玻璃渣,毫无防备重重一击orz

还有听寄售的摊主说寄到广州这边的钥匙扣除了藤四郎组和小狐三日,其他全卖光啦!!

感谢大家的厚爱٩(ˊᗜˋ*)و !!

评论(2)
热度(2)

关于我

涂鸦堆放地
© 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