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这套是自己印的,因为主催的那套实在太大了,然后主催给的那只被被刚挂在包上第一天就丢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桃井又不见了,怀疑自己把自己的那只当做转发抽奖的奖品寄给了别人_(:з」∠)_
我舍友多爱我٩(ˊᗜˋ*)و
除了汪汪和洛萱的寄给了他们本人,其他的都安安静静躺在我这里呢!【谁叫我没钱寄快递x
最喜欢这套了嘿嘿(●´艸`)

深夜报个社

就随便拍了一下自己出的,朋友送的还有主催给的那些小东西!!
堆成一座小山一样好可怕,但是又不舍得用( ´ _ゝ`)

拆包装拆的可爽了,装回去的时候就痛不欲生(´°̥̥̥̥̥̥̥̥∀°̥̥̥̥̥̥̥`)

评论(4)
热度(9)

关于我

涂鸦堆放地
© 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