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一些碎碎唸和黑歷史

       上星期在空間裡說懷念燒麥太太以前的畫風,於是這星期趁著回家就把珍藏在家裡的燒麥太太第一本個人本翻出來看了,順便懷念起高中時候曾經瘋狂喜歡上的家教。說起來家教陪我撐過整個高二和高三,主角控大概也是那個時候形成的吧www……其實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兔子的啊←來自一個主g27的all27黨。

      


    (圖上的青驅是燒麥太太第二本個人志。作為太太的癡漢,當然三本個人志都收齊了!原創本沒在手邊就沒拍下來了。合志我就………………_(;з」∠)_)




       不得不說這時候的畫風真的很好認啊,好小清新,有一點點カズアキ的影子www

       然後我竟然還收了好多當時菠蘿兔子黨的合志,明明我不是主6927黨!當時印象比較深刻的畫手是U太,五月艾和鈴子。真的好懷念啊!

       還有這段應該可以算是燒麥太太的黑歷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這篇日誌不能給太太看到啊,但是我憋著不能說好難受!大家看到都當沒看到吧wwww

ps:別介意這繁體字,我只是懶得切換輸入法而已。還有不許吐槽我的拍照技術啊_(:з」∠)_

评论(7)
热度(2)

关于我

涂鸦堆放地
© 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