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lily:“梅林,我以后也能跟亚瑟先生一样帅气吗!”




                                                                                                                                                                                                                                                                                                                                                                                                                                                                

亚瑟(这个声音怎么跟梅林这么像?旁边这个毛茸茸怎么跟我的声音一样?)

一脸懵逼的旧剑www

昨天旧剑实装我已经疯了!一颗大卫星终于落地了!继续敲碗等c阶呆毛!!!(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然而我一个玩国服的激动什么呢(突然镇静的患者.jpg)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涂鸦堆放地
© 立夏 | Powered by LOFTER